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民主同盟咸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14日至15日,中国民主同盟咸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于咸阳彩虹宾馆隆重召开,111位盟员代表参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顺利完成换届,圆满完成政治交接。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富君,中共咸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晓静,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沛,咸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咸阳市委员会主委赵昌华,咸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咸阳市六届、七届委员会主委王巧萍,民盟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蔡敏之,咸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白梓桭,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盟咸阳市四届、五届委员会主委严宪文应邀出席。民建咸阳市委员会主委房晓飞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我院教师原建伟、赵宏强、魏雅、张歌以代表身份参加大会。

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共咸阳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并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咸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苏霆当选第八届民盟咸阳市委会主任委员,我院民盟总支原建伟入选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期间市委会还对2016-2021年度期间表现优异的盟员和基层盟组织进行了表彰,民盟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总支获得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原建伟、赵宏强获得年度模范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