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民盟总支荣获咸阳市统战工作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  阅读次数:

2022年,我校民盟总支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功能,充分调动盟员的积极性,发挥我校教育教学优势,服务本地经济,荣获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其中,民盟总支撰写的“服务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建设”案例荣获咸阳市2022年度统战工作创新典型案例,盟员赵宏强、杨延波主持撰写的调研报告《优化创新生态聚合优质资源发挥科教优势建立新型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加强高素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服务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建设》分获全市统战系统调研报告一等奖。此外,盟员杨延波撰写的《实施职业教育改革计划助推产业工人队伍提升》在政协咸阳市九届二次会议上进行交流;副主委赵宏强同志荣获“最美同心人物”称号。这些荣誉对我校民盟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为广大盟员更好的履职尽责提供了坚强动力。

2023年,党委统战部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高校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高起点谋划全校统战工作,在思想引领、队伍建设、维护和谐稳定、服务中心大局等方面再发力、再突破,奋力开创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