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陕西行”走进我校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  阅读次数:


6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陕西行”科普讲座在我校学术会堂成功举办。九三学社中央科普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北京果壳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嵇晓华博士,九三学社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张雅宁、服务部副部长丁鹏飞、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沙石、副主委张红梅、秘书长王献民,我校党委副书记田昊、九三学社支社社员以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讲座,本次讲座由统战部部长王超联主持。

嵇晓华博士以“科普是公众打开科学世界的方式”为题,围绕科学与日常生活,向师生展示了多个生动精彩的科学实验,用最新颖的方式让师生们进一步增强了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纷纷积极发言,与嵇博士就科学与创新等问题进行互动讨论。

此次讲座既有科技前沿创新理论,又有生动鲜活的实践事例,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科普盛宴”,使大家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对于我校形成崇尚科学、探究科学、热爱科学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陕西行”走进我校

九三学社中央科普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北京果壳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嵇晓华博士做专题讲座

九三学社支社社员以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讲座